协会简介
组织结构
协会领导
协会章程
理事单位
分会介绍
网上入会
刊物介绍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刊 物 介 绍


《文化办公设备行业信息》
    由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信息》是由《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统计月报》和《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通讯》自2007年4月合刊而成的。刊期为月刊、内容主要包括行业经济运行统计、行业重要信息、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同时将着重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情况报导,义务为会员单位介绍推荐新技术、新产品。《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信息》本着为广大会员、政府有关部门、用户等的相关工作者提供良好服务的宗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支持和青睐。


《办公耗材与配件》
    2006年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耗材与配件专业委员会创办《办公设备耗材与配件》杂志,该杂志编辑部设在广州,属行业内综合性期刊,月刊。
    《办公设备耗材与配件》杂志的创办宗旨是,立足中国,为中国办公设备耗材与配件产业提供具有公信力、权威性的和引导性的综合性资讯信息平台。该杂志信息涵盖面广、内容丰富,以技术类、市场类内容为主导,集市场研究与分析、企业经营管理、产品技术为一体,融新闻性、时事性、权威性、实用性、专业性为一体。提供舆论引导、信息发布、调查研究、服务企业、产业方向、政策法规、市场趋势、产品技术以及经营管理,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和论述,有广泛的国内外读者。
    《办公设备耗材与配件》杂志具有高端杂志风采,版面简洁,广告色彩搭配合理,内容图文并茂,方便阅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