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GB/T 4754 -2011


  文化、办公用设备是指人们对文字、影像、声音等信息的获得、记录、处理、复制、存储、传输、还原、发布等设备的总称。根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GB/4754-2011),347-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业,包括六类:

3471-电影机械制造,指各种类型或用途的电影摄影机、电影录音摄影机、影像放映机及电影辅助器材和配件的制造。

3472-幻灯及投影设备制造,指将电路图形投射在有感光性的半导体材料上的幻灯、投影设备、器材装置及零件的制造。

3473-照相机及器材制造,指各种类型或用途的照相机,包括用以制备印刷板,用于水下或空中照相的照相机,以及照相机用闪光装置、摄影暗室装置和零件的制造。

3474-复印和胶印设备制造,指各种用途的复印设备,主要用于办公室的胶印设备、文字处理设备及零件的制造。

3475-计算器及货币专用设备制造、指金融、商业、交通及办公等使用的电子计算器、具有计算功能的数据记录、重现和显示机器,以及货币专用设备及类似机械的制造。

3479其他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




《国民经济行业分类》
GB/T 4754 -2002


C类 制造业
415   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  
   4151 电影机械制造 
指各种类型或用途的电影摄影机、电影录音摄影机、影像放映机及电影辅助器材和配件的制造。
  
4152 幻灯及投影设备制造 
指将电路图形投射在有感光性的半导体材料上的幻灯、投影设备、器材装置及零件的制造。
  
4153 照相机及器材制造 
指各种类型或用途的照相机,包括用以制备印刷板,用于水下或空中照相的照相机,以及照相机用闪光装置、摄影暗室装置和零件的制造。
  
4154 复印和胶印设备制造 
指各种用途的复印设备,主要用于办公室的胶印设备、文字处理设备及零件的制造。
 
4155 计算器及货币专用设备制造 
指金融、商业、交通及办公等使用的电子计算器、具有计算功能的数据记录、重现和显示机器,以及货币专用设备及类似机械的制造。
 
4159 其他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