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影石Insta360全线相机兼容Garmin佳明设备,记录从此更高效全面

影石Insta360全线相机兼容Garmin佳明设备,记录从此更高效全面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4年1月17日



  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下称“影石”)宣布与专业运动智能可穿戴设备品牌Garmin佳明(下称“佳明”)达成合作,旗下全线相机支持同步佳明仪表盘数据。

  影石突破性地支持将佳明设备的运动数据,叠加在相机拍摄的画面上,让运动轨迹一目了然,画面更生动直观。用户只需通过Insta360 APP连接佳明设备,即可添加速度、海拔、踏频、心率和运动轨迹等实时运动数据,并导出成片。

影石Insta360全线相机兼容Garmin佳明设备,记录从此更高效全面

  该功能与影石一体式广角运动相机Ace Pro同步上线。Ace Pro是影石与徕卡联合研发,并将耐用性、易用性与智能化功能完美结合的全能运动相机。搭载1/1.3英寸大底传感器,徕卡SUMMARIT镜头和5nm AI芯片,支持拍摄4K/120fps超清视频,配备2.4英寸翻转触摸屏,更创造性地推出AI高光助手、AI魔术师等多种创意玩法,以超凡实力为运动爱好者带来全面强大的拍摄表现。

影石Insta360全线相机兼容Garmin佳明设备,记录从此更高效全面

  佳明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线,将人、健康、空间、科技紧密结合在一起。其致力于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并不断提升健康数据追踪功能,为人们出行、运动、健康管理等不同领域提供完善可靠的产品生态及解决方案。同时,佳明也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人们积极参与户外运动,不断挑战自我。

  影石亦是秉承「Think bold.」的品牌精神,不断突破影像边界。过去已推出全景运动相机X系列、拇指相机GO系列、模块化运动相机ONE R系列等多款智能影像产品,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影像需求。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作为全景运动影像的开创者,影石已连续五年在全球全景相机市场稳居第一,市占率超过50%,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数百万硬件用户。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