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赴上海开展调研工作

协会领导赴上海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3年12月6日


   2023年10-11月期间,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理事长、赵直秘书长、办公室、展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赴上海对行业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期间先后考察了15家企业,其中:中资企业5家:上海海鸥数码照像机有限公司、上海金贝摄影器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捷涌科技有限公司、Hobolite中国、热点科技。外资企业10家: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威登达影音(上海)有限公司、腾龙光学(上海)有限公司、奥之心精密光学(上海)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期间,协会领导向各走访企业领导介绍了协会前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协会党建领导机关变更以及2023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了解近年来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建议和诉求,并就如何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和2024年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的活动计划和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负责人均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协会领导进行充分沟通。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协会与企业之间的了解,部分非会员单位积极表达了加入协会的意愿,为协会下一步做好2024年各项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协会领导到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上海海鸥数码照相机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奥之心精密光学(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上海捷涌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热点科技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金贝公司走访调研

协会领导到Hobolite中国公司走访调研


                                                                                        2023年11月


来源: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编辑:梁希嘉

审核:赵直  冷欣新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