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在西昌市召开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中国文办协会在西昌市召开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3年11月1日


    2023年10月26至27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四川省西昌市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9名,实到23名(含委托代表),超过常务理事数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有效。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焦延和、副理事长于国辉、宋拥军、王刚、李同月,监事长黄运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宋拥军(虎丘影像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主持。

    常务理事及代表听取并通过了中国文办协会理事长焦延和同志所做的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协会2023年成都理事会以来的各项主要工作,安排了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听取了焦延和理事长关于中国文办协会薪酬管理制度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文办协会薪酬管理制度;听取了中国文办协会秘书长赵直同志所做的中国文化办公设备行业2023年1-9月经济运行状况及分析预测;听取并通过了冷欣副秘书长做的关于14个单位申请加入协会情况介绍。

    在会议中参会常务理事及代表交流了企业和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情况,面对后疫情经济发展的挑战,提出进一步改善经济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

    会议期间,协会组织与会代表们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陈列馆、西昌卫星发射基地。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凉山州脱贫攻坚成果展览。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明确了协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及方向,协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扎实做好四个服务工作,努力推动文办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军长征礼州会议陈列馆


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凉山州脱贫攻坚成果展览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编辑:梁希嘉 杜迓涓

审核:赵直 冷欣新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