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电子信息产业部部长吉池直树访问中国文办协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电子信息产业部部长吉池直树访问中国文办协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3年3月9日


      2023年2月9日下午,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理事长、赵直秘书长、冷欣新副秘书长与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北京代表处电子信息产业部部长、日本办公设备与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BMIA)北京联络处负责人吉池直树先生和胡梦芸女士在中国文办协会会议室进行会晤。

   焦延和理事长向吉池部长和胡梦芸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友好沟通合作的情况,介绍了协会贯彻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推动落实十四五规划情况。吉池部长表示JETRO和JBMIA将继续推动日资企业依法合规在中国的投资,并就落实国民待遇原则、标准立项宣贯等情况进行了咨询。赵直秘书长就近年来中国文办协会在为会员企业纾困、落实对外开放政策以及收集外资企业意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冷新欣副秘书长介绍了办公设备标准化工作现状和下一阶段计划情况。双方协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落实双方2019年签署的备忘录内容,保持定期互访和沟通机制。




协会领导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电子信息产业部来访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