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3年2月28日



 近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全体会议。会议由焦延和理事长主持。   

 2022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焦延和理事长主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文章。秘书处与会职工总结交流了2022年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回顾一年来面对新冠病毒防控、“六保”“六稳”、协会迁址、展览会延期等风险挑战,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责任,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平稳进行。会议上根据秘书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无记名业绩考核制度,焦延和理事长对协会职工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业绩给予肯定和点评,同时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2023年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将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将服务能力和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