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国文办协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3年2月28日



根据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文办协会)党支部于2023215日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理事长、支部书记焦延和主持。会议请中国机械联党委常委于清笈,副主任高英杰莅临督导。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支部书记焦延和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推动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对文件进行学习,研究制定文办协会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和重点会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焦延和代表文办协会对中国机械党委督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国资委巡视整改措施情况,并代表文办协会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听完文办协会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中国机械联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于清笈进行了点评。认为文办协会党支部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特别是将征求意见扩大到重点会员单位的做法值得肯定,查摆问题认真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对照检查材料要规范格式、进一步深挖思想根源、触及思想深处。焦延和书记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成员表态,感谢督导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按照要求完善材料,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助力推进业务工作稳步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