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设备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旗舰A3彩色打印机ApeosPrint C5570上市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旗舰A3彩色打印机ApeosPrint C5570上市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2年12月19日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原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旗舰A3彩色打印机ApeosPrint C5570。新品具有专业的彩色打印品质、高生产力、高可靠性和360度信息安全防护、支持云打印,可为具有批量打印和移动办公需求的企业和部门工作组简化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


全新旗舰A3彩色打印机ApeosPrint C5570



        新品采用Apeos系列统一的亮白与中性灰色彩组合,其智能操作面板为可调整角度的5英寸智能彩色手触屏,可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点击和滑动,黑色主题背景搭配彩色图标更清晰、醒目,操作面板支持个性化定制并可固定常用功能和历史设置,面板的智能LED灯可显示数据传输、文件输出及错误等状态。

        ApeosPrint C5570采用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LED打印技术、Super EA环保墨粉和以往高端彩机的iReCT自动图像颜色套准校正技术,可实现1200*2400 dpi彩色打印分辨率和专业彩色打印品质,即便是小字、细线和灰度也能呈现平滑的渐变和清晰的细节表现。

        新品的彩色和黑白打印速度均为每分钟55页,同时具有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支持52-300gsm最大幅面为320 x 1200mm的丰富介质,其纸张容量可多达6140张*1,最大月打印量为15.8万印。ApeosPrint C5570可提供B4、B5、C4和C5等丰富的后道装订选项,可实现无钉装订(单钉/双钉位置)、打孔、骑马订、对折页、Z形对折、三折和小册子制作等。新品的高生产力和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可满足企业日常各种彩色打印需求,如:宣传资料、明信片、信封以及长条幅海报等。   

        ApeosPrint C5570便捷的连接性可轻松实现移动办公,如:可将手机等智能终端作为便携式操作面板,在手机上设置打印等作业;支持WIFI直连、AirPrint及Mopria直接打印;可将U盘插入打印机直接打印U盘文件;可通过无服务器随心印选择网内任意设备打印。

        此外,ApeosPrint C5570具有多重信息安全防护可确保信息传输安全可靠、防止数据泄露,包括采用高度安全的HTTPs协议,只能以私人账户登录访问设备文件*2;符合美国安全标准NIST SP 800-171*3;采用全新WPA3接口,可增强无线局域网安全性;可在设备启动时自动进行程序诊断;内置符合TCG加密算法标准的安全芯片TPM2.0*4等。

        全新旗舰A3彩色打印机ApeosPrint C5570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Apeos系列产品线。目前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已发布20余款Apeos系列旗舰智能型数码多功能机和打印机产品,涵盖从每分钟20页到81页的打印复印速度、高品质彩色和黑白输出效果的丰富配置选择,可充分满足各行业、各企业对智能办公和数字化转型的多样化需求。

注:

*1:需要添加串联托盘模块和大容量纸盘B2(选配)
*2:需要Azure AD身份验证(需要远程身份验证工具包)
*3:由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制定的安全标准指南
*4:该安全芯片可以管理打印机内部存储器中的加密数据密钥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