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赴苏州参加虎丘影像新总部基地建成启用仪式

协会领导赴苏州参加虎丘影像新总部基地建成启用仪式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2年11月28日


虎丘影像宋拥军总经理与焦延和理事长、张春生主任合影


       2022年11月26日下午,虎丘影像总部基地建成启用仪式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天目山路19号隆重举行。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理事长应邀出席启用仪式,并同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虞美华、区党工委委员、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卢潮,苏州银行行长赵琨,以及虎丘影像董事长陆海良,总经理宋拥军共同为启用仪式按下了按钮。共同见证了这一属于几代虎丘影像人的荣耀时刻。



       虎丘影像总部基地作为高新区的重点项目以及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的重点企业,项目建设一直受到苏州高新区及科技城管委会和各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启用仪式结束后,毛伟书记等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虎丘影像企业展厅以及公司研发,生产等现场。



参观现场


       虎丘影像新总部基地建筑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达46418平方米。在建筑的中部采用了中国传统建筑中“四水归堂”建筑文化的布局设计,体现出虎丘影像在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的同时,始终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发展理念,同时整栋建筑简约智能、低碳环保、自然和谐的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数字化能源管理平台,智慧照明、空调控制系统,新能源车辆高速充电站等高标准配置,可满足虎丘影像未来20年,在国家绿色低碳政策要求下的发展需求。



    此次虎丘影像总部基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虎丘人”要在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这片沃土上,扎根、成长,焕发新的光彩,在医疗影像行业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开启新篇章!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