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纾困解难 共克时艰 文化办公设备行业企业问卷调查

纾困解难 共克时艰 文化办公设备行业企业问卷调查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2年5月13日




各会员单位及文化办公设备行业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信部 《关于开展2022年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 (2022)97号 )要求,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携手行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特面向全行业开展本次问卷调查,目的是了解新冠疫情对文化办公设备行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影响,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聚焦企业在新一轮疫情冲击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更好助力企业经营活动正常开展,为相关政府部门决策提供真实参考依据。


      调查范围:各会员单位及文化办公设备行业相关企业


      填报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点击“报名”键提交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由我会认真整理汇总并分析上报有关主管部门。同时,我们承诺所获得的企业信息将严格保密,绝不用作本次分析以外的其他用途。

 

     敬请大家在百忙之中填写问卷,感谢您的参与!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