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设备 >> 得力品牌喷墨打印机新品上市

得力品牌喷墨打印机新品上市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11月15日





得力正式官宣新拍品牌代言人,携手新代言人王源开启“品牌焕新计划”,旨在以充满活力的形象拉进品牌与年轻一代主力消费群体的距离,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得力品牌年轻化的认知,突破固有圈层的品牌认知,抓住消费主体升级的关键机遇。

图片来源于得力官方微博

13日,得力推出喷墨打印机L300NW,新品为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一体机,配备2.4英寸彩色液晶屏,内存为128M,其云打印系统支持远程打印、扫码打印和漫游打印。据相关信息,其售价为1888元,且备货充足,近日上市。

得力品牌喷墨打印机新品上市+牵手最新代言人王源

得力 L300NW 喷墨打印机打造实力与颜值并存,机型小巧简约大气,居家打印轻松便携。前置面板配备2.4英寸彩色显示屏,方便快捷操作。同样采用了目前市场主流的超大墨量的设计,随机原装耗材打印量高达10000页,这是目前墨仓类喷墨打印机能够提供的较大打印量,高印量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低的成本。

得力品牌喷墨打印机新品上市+牵手最新代言人王源

除此之外,得力 L300NW 喷墨打印机支持无线功能,手机电脑可以直连,实现多种无线打印方式,支持远程打印、扫码打印、漫游打印等,异地传输保证随时打印,另外扫码打印更加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