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怀柔区政府赴仪综所调研交流

怀柔区政府赴仪综所调研交流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9月28日





2021年7月28日上午,怀柔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副区长郭文杰、区政府特聘专家陶斌武、区政府办主任任占智、区经信局局长杨惠芬、区科委主任季学伟、怀柔仪器公司董事长张鸣剑赴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以下简称“仪综所”)亦庄基地调研交流。仪综所石镇山副所长、王麟琨副所长、刘涛副总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方毅芳、传感及系统研究室主任杜晓辉、信息中心赵婉琳工程师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

 

 

于庆丰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仪综所智能制造综合试验平台,在王麟琨副所长全程讲解下体验了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生产过程,并参观调研了仪综所智能传感器研发与测试试验平台。

 

 

座谈会上,石镇山副所长简要汇报了仪综所的总体情况、发展历程,并与王麟琨副所长分别介绍了仪综所在仪器仪表与传感器技术研发、战略规划与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布局及主要成绩。杜晓辉博士介绍了仪综所在智能传感器领域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等核心业务。于庆丰区长详细介绍了怀柔区政府在推动区科学仪器与传感器行业发展的总体概况、重点工作与未来规划。双方共同认为,仪综所在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科学仪器等领域拥有前沿高端技术研发、战略规划研究与社会公共服务的显著优势,与怀柔区打造高端科学仪器和传感器产业集聚区的发展战略与产业需求存在优势互补,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咨询服务等合作意向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