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佳能、富士胶片、爱普生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佳能、富士胶片、爱普生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9月8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组织参观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并到会员单位展位深入了解情况。服贸会于9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首钢园举办,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作为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富士胶片(中国)、爱普生(中国)公司亮相服贸会。作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服贸会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领先的盛会,紧密联通中国与世界,为疫情冲击下的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中国能量。提供更多服务贸易国际合作机遇。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这场服务贸易盛会如期举行且规模拓展,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信心。



                           

      本届服贸会首设数字服务专区,聚焦数字经济发展,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携佳创空间智能IT解决方案、云打印解决方案、8K影像解决方案、佳直播电商直播解决方案、印量包服务套餐、一站式数码印刷按需出版全流程解决方案等覆盖办公、影像创作、直播、数码印刷等多领域解决方案亮相。凭借在影像与光学技术领域超过80年的积淀,佳能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优化影像产品在数字化服务领域的应用,为数字化服务转型升级赋能,让企业得以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中做出更大贡献。





       融合科技创新,在交互体验中展现国粹艺术魅力北京市海外文化交流中心推出的京剧文化之旅综合性精品文旅项目与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富士胶片(中国)等艺术机构和企业合作举办。本次展览发掘京剧新元素,以创新体验方式进行戏曲与技术的融合展示。与富士胶片(中国)合作,搭建了沉浸式花海场景,来自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的演员置身花海之中,观众也可走进花海,体验由富士提供的GFX100SGFX50RX-T4X-E4X-S10数码相机进行现场拍摄。

 





       爱普生首次亮相服贸会,绿色创新点亮智慧未来作为首次参加服贸会的参展商、爱普生携多款绿色环保创新科技、亮相服贸数字服务专区同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共襄盛会。本次展会,爱普生共展示包括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数字化光影沉浸艺术空间、绿色智能家庭生活方式在内三大主题展区,通过 “省、小、精技术及与中国伙伴共创,践行今年爱普生最新发布的《Epson25新长期企业愿景》及《环境愿景2050》,打响绿色智能产业新模式、打造品牌价值新内蕴。此次爱普生重点展出了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该方案由爱普生全球首创的PaperLab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与搭载爱普生Heat-Free冷印技术的墨仓式®阵列复合机组合而成,将为用户实现办公室内的循环经济,从打印源头实现绿色环保。




       本届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设置“双会场”。吸引了更多境外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及驻华机构线上或线下办展办会,国际参与度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