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办协会赴西满英烈纪念馆及西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办协会赴西满英烈纪念馆及西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7月26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齐齐哈尔圆满召开。会议结束由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组织所有参会部分代表前往西满英烈纪念馆及西满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满英烈纪念馆是一座全面展示中共西满分局、西满军区革命历史,以西满英烈为主题的纪念馆。反应中共西满分局、西满军区的组建及光辉历程;西满英魂、热血丰碑;参观人员走进纪念馆,边走、边听、边看,边交流心得体会,缅怀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纪念馆里每一幅图片都清晰地记录着战争年代的壮丽深情,每一份史料都翔实地载录着英烈们的大义凛然,每一件文物都诚实地保留着战场的气息,都是难得的历史佐记。西满英烈纪念馆是一座民族精神的庄严殿堂,是一座巨大的红色基因库,她所蕴藏着的伟大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是永不枯竭的宝贵财富。



齐齐哈尔西满革命烈士陵园19484月落成,是我国第一座烈士陵园,以建园早、规模大、安葬安放烈士多而著称,是革命英烈留给齐齐哈尔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陵园内现安葬、安放着609位革命英烈。陵园始建、英灵永铸;先行者的风骨;忠魂永续、一代英杰;红色基地、激励后人。


通过参观学习代表们更加体会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忘初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前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姿态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2021年72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