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召开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第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7月26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协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于2021721日在齐齐哈尔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29名,实到常务理事21名(另有7名书面委托),出席比例符合章程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有效。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焦延和、副理事长李嘉明、刘和、宋拥军、杜明,秘书长赵直,副秘书长冷欣新出席了会议。七届理事会监事长黄云庆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文办协会副理事长、虎丘影像(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拥军同志主持,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焦延和同志做了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总结了2021年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中国机械联党委总体工作部署,结合文办行业实际,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举措。经与会常务理事讨论认为:今年以来秘书处,认真履行章程和工作责任,会议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下半年工作指导思想和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对落实2021年下半年协会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会议一致通过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上,中国文办协会副秘书长冷欣新,作了发展新会员的议案,经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新会员提案。

会议在积极认真、团结向上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现场



2021年7月21日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