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与标准 >> 应对绿色产品评价 打印机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秦皇岛召开

应对绿色产品评价 打印机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秦皇岛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7月13日


2021年63日至4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CCOEA)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组织召开了中国办公设备行业应对《绿色产品评价 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来自17个单位的20名代表出席了现场会议,有6名代表参加了讨论会议决议阶段的腾讯会议。CCOEA秘书长赵直、全国复印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47)和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毛兆华和张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OEA副秘书长冷欣新主持。

这次会议是办公设备(含打印机)行业近年来出席单位最多代表性最广泛的一次会议。会议代表认真学习了国家绿色产品评价的政策、现阶段标准和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深入讨论了有关网站公示的《绿色产品评价 打印机及多功能一体机》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和编制说明等文件。会议通过充分讨论和沟通,形成了对该标准立项和管理,以及征求意见稿等的意见和建议。秦皇岛会议之后我会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和项目执行单位提交意见和建议,争取取得对行业整体发展最有力的结果。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