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于召开第23届CHINA P&E 媒体见面会

协会于召开第23届CHINA P&E 媒体见面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4月23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于4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莫斯科餐厅贵宾厅召开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P&E)媒体见面会,宣布第23届 China P&E将于2021年5月14日-1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华网、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像中国网、摄影世界、数码摄影、大众摄影、搜狐网、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蜂鸟网、佳友在线、中国摄影报、人像摄影杂志社、腾讯图片等20余家媒体到会。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介绍了2020年影像器材行业经济运行情况、第23届 CHINA P&E筹备情况及展览期间主要活动、解答了媒体提出的问题。媒体见面会得到CHINA P&E举办地北京展览馆的大力支持,北京展览馆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有关领导在见面会上介绍了北京展览馆的历史及CHINA P&E主办方联合北京展览馆发起“京英年代·最美北展”摄影图片征集评选活动的情况。今年CHINA P&E将进行第十三届“华龙奖”评选工作,联合“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一起亮相北京展览馆,共同打造 “摄影器材+摄影作品”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CHINA P&E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的遵循服务参展商、服务观众的理念,突出“影像无处不在”的主题。在9号展厅现场设置活动区,为到场观众举办多场摄影讲座、试拍体验、异域歌舞、国风民俗表演等形式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让CHINA P&E成为摄影爱好者的节日。为了回馈到场观众,展前网络实名预登记的观众还有机会免费获得主办方提供的P&E官方礼物。与会媒体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积极宣传报道第23届博览会,共同携手促进影像市场繁荣和发展。
       2021在5月14日至17日,北京展览馆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