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祭扫彭杨黄张四烈士墓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祭扫彭杨黄张四烈士墓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4月12日

 


       2021年4月8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位于北京市动物园的的彭杨黄张四烈士墓进行祭扫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焦延和同志主持,焦延和书记强调崇尚英雄、增强家国情怀的重要性,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习近平总书记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及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活动期间赵直同志诵读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内容追思先烈,入党积极分子梁希嘉诵读彭杨黄张四烈士英雄历史。在党支部书记焦延和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向烈士墓三鞠躬并敬献鲜花。


赵直同志诵读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内容追思先烈


       祭扫活动后,结合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党员对北京市动物园内集中拍摄点的摄影爱好者进行调研走访,同时宣传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的品牌活动。



 

北京市动物园内的摄影爱好者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