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赴广东珠海、中山调研

协会领导赴广东珠海、中山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4月6日


2021317日至319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理事长、姜真副理事长兼协会耗材与零件专委会理事长及墨粉设备专家张春生赴中山神湾,实地了解会员企业受相邻企业火灾波及受重大损失的情况。对受损失的企业领导表示问慰问并表示在企业重建的过程中给以技术支持。协会焦延和理事长对协会耗材与零件专委会提出要求,召开会议通报情况,研究安全防火预防措施,加强防火和安全工作,确保行业经济运行实现安全发展。

  

协会领导一行亲临现场慰问受灾企业


期间协会焦延和理事长、姜真副理事长兼协会耗材与零件专委会理事长及墨粉设备专家张春生兼一行三人赴广东珠海、中山会员企业调研。在珠海与珠海易得美等领导企业座谈了防控新冠疫情以来复工复产的经营情况。


 

协会领导走访广东富图宝影像工业有限公司工厂


在中山深入到日高、劲捷、金刚三家企业了经营和产品技术升级的情况。中山市摄影器材生产企业比较集中,在疫情期间,不少企业抢抓三角架和摄影灯具的国际市场,实现了逆势增长,增幅在两位数以上。目前,企业加大转型升级的力度,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投资的积极性高涨,呈现良好的发展前景。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