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新闻 >>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20年全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20年全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1年2月24日




  2021年2月24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2020年全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信息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发布2020年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形势信息并回答记者提问;特邀嘉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出席本次发布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在内的近20家中央媒体及部分行业媒体代表参加了线下发布会。同时,还有80余家行业媒体参与线上宣传报道。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