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先进集体

协会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先进集体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12月24日


   20201223日下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以下简称中国机械联党委)在北京隆重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系统18个先进集体和7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荣获先进集体、赵直秘书长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会上,党委书记、会长王瑞祥做了题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凝聚正能量”的重要讲话。系统单位党政负责人共计14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会长王瑞祥在讲话中,首先对全系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在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在抗疫斗争中同舟共济做出贡献的系统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瑞祥同志指出,在岁末年初举行总结表彰大会,一是总结回顾工作,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激发斗争意志;二是分析当前形势,明确肩负责任,谋划新的发展。强调这既是一次专项工作的总结会、表彰会,也是一次整装再出发的动员会、誓师会。

 


 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文办协会荣获中国机械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先进集体  

 

 

 

 

▲中国文办协会赵直秘书长获得中国机械联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服务复工复产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