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组织会员代表参观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及锐驰集团企业

协会组织会员代表参观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及锐驰集团企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12月8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代表参观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及锐驰集团企业

 


 

2020122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期间,组织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

泉州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由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云与科复时代三方合力共建,旨在围绕当地龙头企业锐驰集团,在泉州市打造一个新型显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吸引全球新型显示科技创新资源入驻泉州,提升泉州科技创新水平,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科技产业创新创业新高地。三方将在泉州围绕当地龙头企业锐驰集团建设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园,目标建设“四个中心一个研究院”,三至五年内打造百亿产值的产业链,力争五到十年在泉州市打造千亿产值的新型显示数字经济产业集群。



0.25投射超短焦镜头

锐驰集团领导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情况。锐驰集团拥有72位海内外专家和112项专利技术。2018年成功攻克了4K短焦0.19投射比镜头技术,实现短焦镜头关键元器件的国产化;并在泉州经济开发区建立了4K超短焦0.19镜头研发与生产制造,及整机贴牌生产加工,己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产品销售与提供以及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一家生产制造4K(分辨率3840×2160)超短焦镜头的企业。成为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超短焦镜头模组和光机模组的供应商以及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9年锐驰集团加入中国文办协会。本次中国文办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到访,为锐驰集团与文化、办公设备制造领域企业的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和机遇。


    

参会代表参观产业园区展厅

 

             2020122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