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泉州召开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泉州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12月8日

 

会议现场


20201202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福建省泉州召开。

     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焦延和、副理事长张仕卿、李嘉明、张时鹤、姜真、王刚、宋拥军、续守民,监事长黄运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赵直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听取并通过了中国文办协会理事长焦延和同志所做的七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述职报告、聘任副秘书长的提议;听取了赵直秘书长做的中国文化办公设备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说明;向各位理事单位通报了文化办公设备行业2020年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状况;听取并通过了冷新欣副秘书长所做的2020年会费收支报告、变更副理事长人选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新加入会员名单。为纪念中国文办协会成立30周年,对多年来为协会发展做出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做出表彰决定,在会议上颁发了个人杰出贡献奖、金牌会员奖、优秀会员奖。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会议务实、高效,完成了预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在认真友好、团结向上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20201202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