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外文版复印机再制造标准通过专家会议审核

外文版复印机再制造标准通过专家会议审核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9月23日

 

 

2020917日由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回收利用分委会(SAC/TC297/SC4),在北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组织召开了《废弃复印机、打印机和速印机再制造通用规范》国家外文版标准(送审稿)审定会。

专家组由行业协会、检测认证机构、研究院所和企业的7名专家组成,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张亮高级工程师担任审定专家组组长。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标准起草组就标准的立项背景、任务来源、起草过程、标准结构、主要技术内容和翻译思路等方面向审查委员会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专家本着科学求实、积极负责、协调一致的原则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充分、认真、细致的讨论和审查,并对各方关注较多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审议,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专家组认为,该英文版标准(送审稿)符合国家标准创新管理专项目标的要求,符合GB/T 20000.10-2016《标准化工作指南 第10部分:国家标准的英文译本翻译通则》和GB/T 20000.11《标准化工作导则指南 第11部分:国家标准的英文译文通用表述》的要求,送审材料齐全,编制程序完善,符合标准送审要求。该英文版标准(送审稿)的翻译语句工整,用词通俗得当,结构严密,内容安排合理,可满足企业、市场和相关部门的需求。最终专家组一致通过该标准送审稿的审查。会后起草组将该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送审稿和有关文件进行修改,形成报批稿。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