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创意影像,魅力空间!富士胶片投影机打造深圳市国资委智慧展厅

创意影像,魅力空间!富士胶片投影机打造深圳市国资委智慧展厅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9月10日

 

2020年7月1日,位于深圳市国资委投资大厦的智慧国资管理展示中心开启试运行,诸多创新展项部署于建设面积达2250㎡的广阔空间中,精彩呈现深圳国资委历年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实践。其中,8台富士胶片FP-Z5000打造的两个影音方案成为人们的目光焦点,绚丽全息投影营造震撼的视觉沉浸感!
展厅以深圳国资委的“过去、现在、未来”作为创意主轴,由序厅、历程厅、鹏城24小时、成就厅、智慧国资大屏等五个展示区组成,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广阔明亮,这里应用了LED大屏、拼接屏等常规大屏方案,并应用富士胶片FP-Z5000打造Mapping全息投影和投影互动墙,通过丰富的多媒体影像资料让观众更深刻的了解深圳国资委的重要讯息。
富士胶片FP-Z5000的影像方案位于成就厅,分别是两个展项,第一个是“服务城市”板块,4台投影机在深圳城市实体模型上实现Mapping全息投影,展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成就及未来规划,科技感十足。
第二个展项为“服务民生”光影墙,4台投影机以两两叠加的方式实现高亮度影像,并综合运用雷达、投影、边缘融合等技术,精细呈现“衣食住行”小场景。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方案充分发挥了富士胶片FP-Z5000镜头自由旋转以及大幅度镜头位移的优势,机身安装在天花板上,隐蔽性非常好,观众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整个空间更为简约舒适。
负责展厅设计和内容制作、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彭云先生表示:“在搭建过程中,我们遇到很大困扰,普通投影机无法满足空间层高和画面长宽比,而富士胶片FP-Z5000则可以完全适配环境所需,独具一格的旋转镜头让我们的隐藏式设计得以实现,富士胶片官网提供了专业的模拟器工具,通过模拟计算的数据,我们最终选择了这款产品,现场安装与调试也令人满意,项目难点得以攻破。我们很期待在未来的项目中应用富士胶片投影机创造更多精彩项目。”
富士胶片专注于光学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至今已超过80多年。2020 年富士胶片打造强大、丰富的投影机阵容,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市场,服务多层次专业用户。在广受好评的FP-Z5000系列之外,采用“折曲型双轴旋转结构镜头”的全新8000LM超短焦投影机Z系列FUJIFILM PROJECTOR Z8000(简称“ FP-Z8000”)面市,满足更大空间、更震撼效果的方案所需,并在同类产品中做到了体积最小最轻便。未来富士胶片还将继续推出后续机型丰富产品线,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