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佳能携手麒麟软件、统信软件共建国产操作系统办公新生态

佳能携手麒麟软件、统信软件共建国产操作系统办公新生态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9月10日

 

     2020年9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宣布旗下首批共43款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完成与麒麟软件及统信软件的认证工作。此次完成认证的机型覆盖佳能A4黑白彩色激光打印机、A3黑白及彩色数码复合机以及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此次认证的达成,也标志着佳能正式携手麒麟软件及统信软件,迈出共建国产操作系统办公生态圈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满足国内用户的新型需求,推动国产操作系统的应用得到进一步普及。

  在当前信息化数字经济时代下,国产操作系统建设正逐步加快,一些重点行业的企业也纷纷加速国产操作系统应用普及化的进程。作为办公行业专家,佳能也第一时间以支持国产操作系统为切入点,积极开展旗下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对国产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适配和支持。

  佳能37款产品通过麒麟软件兼容性测试

  此次佳能与麒麟软件联合完成一系列兼容性测试,确定了佳能旗下37款产品对于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并获得麒麟NeoCertify认证。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是一款适配国产软硬件平台并深入优化和创新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的新一代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产品;提供友好的用户体验,并大幅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此次佳能与麒麟软件达成互认证,将为多元行业及使用场景,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国产操作系统打印解决方案。

  参与此次银河麒麟系统认证的佳能机型包括:imageRUNNER 2625/30/35/45;imageRUNNER C3120L/C3125;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720/25/30;imageRUNNER ADVANCE DX 4725/35/45/51;imageCLASS LBP211dn/213dn/214dw;imageCLASS MF249dw/246dn/243d;imageCLASS MF643Cdw/641Cw/645Cx;imagePRESS C165;imagePRESS C710/810/910;Canon varioPRINT 115/130/140;Canon varioPRINT 6220/6270/6330 TITAN;Canon imagePRESS C8000VP/10000VP;Océ VarioPrint 6220/6270/6330 TITAN共计37款产品。

  佳能25款产品满足统信软件兼容性认证要求

  统信软件作为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商,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努力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加快国产操作系统生态体系建设,推进支持国产操作系统的生态融合。此次佳能与统信软件展开深入合作,调集多方核心技术人员,就佳能多领域商用打印输出设备,积极进行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适配测试和评估。未来,佳能与统信软件也将进一步拓展兼容设备的范围,以满足更多政府、金融等企业办公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

  目前,佳能共有25款产品满足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兼容性认证要求,包括:imageRUNNER 2625/30/35/45;imageRUNNER C3120L/C3125;imageCLASS LBP211dn/213dn/214dw;imageCLASS MF249dw/246dn/243d;imageCLASS MF643Cdw/641Cw/645Cx;imagePRESS C165;imagePRESS C710/810/910;imageRUNNER ADVANCE DX8505/85/95等。

  佳能多元化产品矩阵 创新办公生态建设

  佳能商用打印输出设备产品种类丰富,包括A4黑白及彩色激光打印机、A3黑白及彩色数码复合机以及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为进一步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办公生态圈建设,佳能正在大力推进旗下产品与中国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互认。佳能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在提供高画质、高可靠性以及专业服务的同时,也秉持一贯的环保理念,致力于降低产品在使用及待机状态下的能源消耗,实现绿色办公,从而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国内用户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而此次,佳能商用办公打印机与国产操作系统互认证的完成,进一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的多元化需求,佳能黑白、彩色激光打印机具备更强的兼容性,更稳定的安全性能,有效提高打印效率,保证输出的品质。全面契合了数字信息时代高科技企业对于高效、安全、智能、自由的专业化办公需求。

  佳能彩色及黑白激光机与国产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

  同时,佳能从多角度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不仅在数码复合机等方面展开深入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新型办公生态体系,更为用户带去了更加安全、稳定、可靠的定制化应用解决方案。

  佳能彩色及黑白数码复合机与国产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

  顺应中国市场数据化经济的高速发展,佳能商用印刷产品也将联合更多优秀的本地化合作伙伴,针对用户应用需求进行深入研究与定制化,从而为更多商务用户的日常办公应用,不断输出高效智能又安全可靠的专业印刷解决方案。

  佳能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与国产操作系统完成兼容性测试

  随着国内企业数字化升级的不断推进,未来,佳能将开展更广泛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在产品与解决方案、商业合作与营销、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多个环节的创新升级,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推国产化操作系统生态建设。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