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积极参与中国机械联党委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积极参与中国机械联党委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20年9月8日

 

 

按照国资委协会党建局部署要求,中国机械联党委日前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

中国文办协会党支部对征文活动高度重视,把征文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号召,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行业发展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全体认真撰写文章,抒发了在党爱党为党的真挚情感,体现了振兴行业和奋斗新时代的责任担当。按照征文通知要求,党支部经内部评选推荐一篇文章参评。

中国机械联党委成立征文评选小组,对组织征文活动和撰写征文质量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6个,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鼓励奖50名。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