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耗材 >> 硬核极速充墨,格之格闪充墨盒首发上市

硬核极速充墨,格之格闪充墨盒首发上市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26日

继6月发布兼容惠普智能闪充粉盒后,格之格于近日再次官宣, 格之格闪充墨盒线上+线下全球首发上市。格之格闪充墨盒采用创新子母盒专利设计,配置自主研发芯片,实现极速充墨。对打印行业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首创的产品革命;对消费者而言,这更是一次全新升级的体验革命。

01 / 重新定义打印成本

格之格闪充墨盒的上市重新定义了打印成本,据悉,格之格闪充墨盒一个母盒可以搭配使用3个子盒,使用时只需要更换子盒,且均为大容量设计,这意味着打印成本将大幅度降低,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目前,格之格闪充系列墨盒率先推出市面的产品型号为兼容惠普803墨盒,综合成本较原装将节省约50%。

02 / 颠覆传统加墨方式

据了解,格之格闪充墨盒采用子母盒组合方式,依靠自主研发芯片技术实现一拔一扣便可轻松续墨,彻底摆脱手动加墨。对消费者来说,不仅节约了加墨操作的时间,还避免了加墨容易弄脏手或者衣服的弊端,更关键的是避免了不慎购买到劣质填充墨水,因墨水质量问题堵塞打印头,影响打印机寿命的潜在风险!

03 / 家用打印全新帮手

格之格创新的闪充墨盒设计,将为家庭用户引领全新的美好打印体验。无论是作业、学习资料打印还是打印照片、戏曲词谱,老人孩子打印或者加墨等都能轻松上手。此外,格之格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无论是产品打印稳定度以及打印效果,均具备良好的质量保障。

格之格闪充墨盒“横空出世”,是目前业界首创的产品方案,产品结构上足够硬核,完全颠覆墨盒传统加墨的模式,在打印成本上也独具优势。格之格这一首创性产品将普惠更多消费者。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观点,请文明留言。
姓名: (可不填写)
Email: (可不填写)
评论: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