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办公设备 >> 引领未来方式 惠普发布新一代产品及解决方案

引领未来方式 惠普发布新一代产品及解决方案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11月19日,惠普在京召开“轻进未来:2019惠普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一系列具有突破性的创新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惠普首款起重小于1公斤的惠普Elite蜻系列移动超能版轻薄笔记本 ,惠普Spectre x360变形本,搭载了惠小微智能语音助手系统的惠普首款木纹笔记本ENVY Wood,及全面搭载智能管理系统的旗舰级新一代轻系列A3智能复合机。通过这些更轻薄灵巧的设计、强大的性能、智能便捷的解决方案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办公生活智能生态,惠普将助力突破传统办公及生活模式的束缚,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实现工作生活随需切换,享受轻松、灵活、自主的工作生活方式。

惠普新品发布1.jpg

 

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


惠普新品发布2金卫东.jpg

“惠普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低成本、更高效、更易管理的智能文印解决方案,”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先生表示,“今天,我们推出的10款旗舰级轻系列A3智能复合机,以超乎想象的性价比和全面搭载高端智能管理服务的优势,重新定义智能文印标准;以‘成本/管理/使用/服务四无忧’的文印体验,助力打造全面集成化、自动化的高效办公空间,让员工轻松实现未来办公方式。”

 

惠普新一代旗舰级轻系列A3智能复合机


惠普新品发布3 打印机.jpg

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M437n/dn/nda、M42525n/dn等型号,相比于上一代轻系列智能复合机,功能更完善,性能更强大,使用更安全。无需增加额外成本,即可轻松进行IT设备配置管理,并让客户实现一键扫描,提升工作效率,是企业实现低成本、高效率文印的利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