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组团访问仪综所亦庄基地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组团访问仪综所亦庄基地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13日

 

20191129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文办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期间,组织会员单位30余位会员单位领导到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简称仪综所)亦庄基地参观调研,文办协会理事长焦延和带队,仪综所党委书记李琳、副所长梅恪、副总工李玉敏等人接待了到访团队。

李琳书记热情接待前来访问的各位企业领导,梅恪副所长介绍了仪综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各业务领域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传感与网络控制中心赵艳领副主任介绍了亦庄智能制造试验平台基本情况,解说了仪综所可以为企业提供的智能制造相关服务。企业的各位领导参观并体验了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试验系统、全生命周期智能制造试验系统、智能制造安全一体化系统、智能制造预测性维护平台使来访代表全面了解了仪综所近年业务发展和在智能制造方面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参观结束后,李玉敏副总工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向文办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发出邀请,希望通过我们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给企业助力,协助企业提质增效,实现转型升级。参观代表均对本次参观调研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通过更深入的了解与合作以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仪综所作为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副组长单位、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单位,仪综所近年在智能制造领域深耕细作,积极组织智能制造领域的科技与标准化合作,开展技术交流活动,为众多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撑。本次文办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来访,为仪综所与文化、办公用机械制造领域企业的合作开拓了新的机遇。

                     座谈会现场

           企业领导参观体验智能制造试验系统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