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12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191128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张仕卿同志主持。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党委副书记,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理事长薛一平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人事与会员服务部处长马静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了关于中国文办协会换届方案的批复。

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文办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同志做的《中国文办协会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会议按照议程,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章程》、《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更名为中国文化办公设备行业协会的议案》。采用等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监事。

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中国文办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聘任了副秘书长。监事会推举了监事长。

会议期间召开了七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建设的意见。”

本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团结、务实、高效,完成了预定会议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

 

                  第七届会员大会会议现场

                          

               会员企业领导审议现场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