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智云云鹤M2登央视《时尚科技秀》,玩转稳定视频新创意

智云云鹤M2登央视《时尚科技秀》,玩转稳定视频新创意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3日

     10月26日,智云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新一代跨界稳定器——智云云鹤M2,在 CCTV-10科教频道《时尚科技秀》 节目惊艳亮相,主持人冯殊向观众讲解并演示了稳定器的神奇工作原理与云鹤M2的魅力之处。

《时尚科技秀》是CCTV-10科教频道首档融媒体科技日播栏目,意在“展示科技新创意,新产品,新发明”,让百姓在享受科技之美的同时,了解科技内核,体验科技发展对人类生活的切实改变,向观众展现科技的魅力。

在手持相机进行视频拍摄时,摄影师的手部抖动是无法避免的,所拍摄的视频画面也会随之产生相应的晃动。三轴稳定器的原理就是利用三个电机构成一个独立的三维空间,基于陀螺仪和电机的工作进行抖动的反向补偿,从而实现稳定效果。

智云云鹤M2机身小巧便携,长度不及手机,但可支持卡片机、手机、运动相机以及小型微单相机的稳定拍摄及功能控制。适配范围更广,用户在不同的设备器材使用下,都能拍出流畅而稳定的高质量画面。

在结构上,仅一指长半指宽的全新快装板解决方案、橫滚轴螺丝标记以实现免二次调平、收纳针同时锁定橫滚轴和俯仰轴以配合航向轴锁扣,这些恰到好处的设计给了云鹤M2设计感和功能性的融合,进一步提升了云鹤M2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和外出携带体验。

在配置上云鹤M2也一样能打。它继承了智云旗舰级产品标配的所有拍摄模式,包括航向跟随模式、全锁定模式、全跟随模式三种传统模式,和全域POV模式、三维梦境模式、疯狗模式3三种创新模式,甚至还有方便的自拍模式。

除此之外,云鹤M2更是拥有Wifi+蓝牙双控制、可视化OLED屏设计等诸多亮点,让它成为同类型产品中的佼佼者,也正因为如此,让云鹤M2被主持人和央视栏目组所看重,再度荣登央视科教频道,向大众展示云鹤M2稳定器的魅力所在。

不断拓展稳定器的使用环境和能力,以提高产品的性价比,这是智云近年来努力的方向,产品研发成果也日渐显著。除了云鹤M2之外,智云今年发布的新品也都可圈可点。SMOOTH系列新品SMOOTH-Q2作为手机稳定器,可谓是达到了体积的极限,就连普通的裤子口袋都能放置。WEEBILL系列新品WEEBILL-S也已经发售,并取得了惊艳的市场成绩。许多用户用云鹤M2搭配WEEBILL-S使用,几乎能完美适配自己的全部拍摄设备。

据悉,智云长期和央视多个频道、平台合作,参与奥运会、新闻直播拍摄等各类场景,是摄影师和记者朋友最喜爱的稳定器拍摄设备之一。不得不说,稳定器行业的融合发展,智云已经赢得了先机,并很有可能逐步赢得这场战役,实现市场整合。未来稳定器行业仍有蓬勃的发展态势,值得期待。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