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访问仪综所亦庄基地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访问仪综所亦庄基地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3日

 

2019117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文办协会”)焦延和常务副理事长一行到我所亦庄基地参观调研,我所党委书记李琳等人接待了到访团队。

 

 

李琳书记对焦延和副理事长一行到访亦庄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近年在智能制造核心业务方面的工作和我所智能制造综合试验平台相关内容。随后陪同参观并体验了我所智能制造综合试验平台、智能制造安全一体化系统、工业网络通信演示系统以及预测性维护平台及PIKNX培训室等,全面了解了我所近年的业务发展和在智能制造方面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

 

焦延和秘书长表示我所近年在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这些工作与文办协会所涉及行业的发展需要非常吻合,希望能通过更深入的了解和合作促进各方的持续高效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本月底文办协会拟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参观调研我所亦庄基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确定,共同促进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企业的转型升级。

 

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2019117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