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一行走访广西、安徽三家企业调研

协会领导一行走访广西、安徽三家企业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2月3日

 

    20191015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焦延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秘书长赵直一行3人走访广西、安徽两地,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银星巨幕有限公司。

   “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5年。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智能云台及民用无人机等相关配套产品。现有员工900多人,平均年龄29岁是一个非常年青的企业,发展速度非常快,销售收入从2017年的5330万元到2019年目标销售达收入10个亿,计划于2021年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桂林 “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摄像稳定器技术研究,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从20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有员工千人的企业,从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到现在年销售收入5个亿,同样发展速度非常快。在这两家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都同样遇到配套设施落后,管理跟不上及中美贸易战对企业影响等问题。焦理事长分别同两家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建议。

    20191017日赶赴安徽“芜湖银星巨幕有限公司”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工厂。同时又和新接任与文办协会秘书处联系同志见面和交流。焦延和副理事长对于工厂的环境治理及现场管理工作成为世界有巨大影响力的企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