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ZHIYUN正式发布全新手机稳定器—SMOOTH-Q2

ZHIYUN正式发布全新手机稳定器—SMOOTH-Q2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0月29日

 

923日,ZHIYUN正式发布全新手机稳定器—SMOOTH-Q2

SMOOTH-Q2足够小巧,是ZHIYUN迄今最小巧的手机稳定器,整体采用一体结构设计,并且使用全身铝合金的材质,手柄硅胶材质包裹,更具质感,是一款便携方便的手机稳定器。

 

SMOOTH-Q2小到无需折叠,机身最长只有20.4cm,甚至能够轻松放在口袋和小型挎包中,即使出门也能方便携带。并且功能丰富,可支持热门的三维梦境模式和全域POV模式,方便拍摄炫酷的旋转特效视频;为了拓展更多方便性,SMOOTH-Q2还支持第三方拍照软件和手机原生相机拍摄,能快捷的使用手机相机记录生活;SMOOTH-Q2延续了ZHIYUN家族的快拆理念,在手机稳定器首次加持快拆夹具,手机可随时取下使用,还能迅速安装,快捷方便。

 

在产品延续性上,SMOOTH -Q2保留了收纳待机锁扣,锁扣变为内置,折叠就能进入待机休眠,并且更简约美观;此外,SMOOTH-Q2新增了竖拍姿态,满足短视频平台创作需求;SMOOTH-Q2采用内置的可拆卸电池,支持最长17小时续航,还能为手机反向充电,能满足长时间外出VLOG拍摄需求;在软件交互上,简约的ZY PLAY能实现希区柯克,全景照片和延时摄影,用手机也能玩出专业摄影技能。

 

SMOOTH-Q2是目前一体结构中更小巧的手机稳定器,保证了产品的完整性和丰富功能,相比较市面上的稳定器,做到了更便携,使用操作易上手,其次全身的金属质地,更有质感,品质更耐用,也能满足消费用户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目前ZHIYUN各个渠道均在23日同步上线预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