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员工积极参与“中机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协会员工积极参与“中机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0月14日

 

协会员工积极参与“中机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并荣获佳绩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4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机联”)举办中机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协会部分获奖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品征集期间,协会员工积极响应,充分发挥特长,踊跃创作投稿,荣获优异成绩。经评选,焦延和、梁希嘉荣获二等奖,李协平、张春生获三等奖,协会荣获组织奖。 

本次活动通过书画、摄影等作品反映了党和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记录了机械工业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展览在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正式开幕并展出。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