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惠郎时代参展中国国际金融展

惠郎时代参展中国国际金融展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9月27日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

 

关注安全用印技术

 

01.jpg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为主题,来自国内外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及各大媒体的领导和代表齐聚现场,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科技监管部副主任李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张野出席开幕式,2018金融展胜利召开!

02.jpg

03.jpg

惠朗科技引发安全用印新变革

金融展业内广受关注,众多媒体对历届展会都进行了重点报道。展会期间惠朗科技推出的智能印章管理系统及金融设备,受到国内外金融界的高度重视与广泛认可。

 惠朗用印审批软件与智能印控仪

      作为安全系统供应商,惠朗科技的智能印控仪和审批软件很好地解决了金融业的难题,数千枚实物印章装入印控仪再由一个软件统一管理。这样的管理方式好处是使每一个分支机构通过使用印控仪快速地取得文书的印鉴,避免了因为传递文书而耽搁了宝贵的时间。因为传统的实物印章在文书中的效力得到广泛的尊重,所以印章管控系统将被更多的金融机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所采用。

04.jpg

惠朗展台 客商云集

       通过此次金融展,我们有机会向更多的国际、国内客户展示惠朗的新产品、新技术。通过现场技术人员的演示和讲解,贵宾对公司产品有个更深入的认识,也为强化惠朗品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05.jpg

       本次展会惠朗科技在11号馆08B展位,是本届国际金融展的重点参展单位。客商对我公司的金融机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占地60平米的空间常常被贵宾包围的水泄不通,公司技术人员耐心的解答客户的问题。

006.jpg

惠朗科技在本次展会中除了印章管理系统以外还推出了几款其他的金融机具,磁码机、F2010支票打印机、英文系统的支票打印机等产品。

07.jpg

008.jpg

 

       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惠朗科技将继续携手金融机构和科技厂商,为我国的用印安全事业披荆斩棘,为金融领域、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创造更安全更便捷的用印服务而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