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办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办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9月5日

 

文办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汇报

 

    根据中组发[2019]18号《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822日上午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机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于清笈执行副会长到会指导。

    会议由文办协会支部书记焦延和同志主持。焦延和书记回顾了文办协会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已开展的各阶段情况,并向于清笈执行副会长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党章第三十六条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6项基本条件。随后焦延和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逐一对照通知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梳理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个人对照检查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指出彼此的不足。焦延和书记按照程序向领导班子成员询问有无需向组织报告的问题的,全体成员表示没有。最后于清笈执行副会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首先肯定文办协会党支部对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并对把活动范围扩大到全体职工的做法表示赞成,领导班子成员间的批评能够做到开诚布公,而且气氛和谐团结。同时也指出对照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如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协会工作特点发挥党组织作用,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等。焦延和书记表示感谢指导组对文办协会党支部的支持和帮助,对于会指出的不足,将尽快修改完善,按规定上报。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