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访问中国文办协会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访问中国文办协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8月9日

 

    201973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松原徹先生专程来京访问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工作总部,公司副总经理王刚先生陪同访问。中国文办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先生、常务副秘书长赵直先生热情接待了松原徹董事长一行,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交流。

  焦延和常务副理事长对松原徹董事长百忙中亲自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相信松原董事长作为熟悉中国市场的老朋友再次回到中国必将带领尼康(中国)取得更大的进步。并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概况,对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协会工作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协会将本着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与尼康公司在信息交流、展览展示、关税调整、市场需求调研等方面合作。

  松原徹董事长表示对这次会面非常期待,对中国文办协会组织的各项行业活动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并对协会近年来在关税建议、品牌保护、市场推广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交流中,松原董事长表示在自己离开中国的2年时间里,作为最主要的中国市场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尼康公司将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研发的目标,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尤其是把每年参加China P&E展览会作为尼康(中国)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希望在2020China P&E展览会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宾主双方还表示今后将通过协会的公立信息平台在消费需求调查、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更好的推动影像市场的繁荣。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