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办公设备系列产品生态设计国家标准研讨会在威海召开

办公设备系列产品生态设计国家标准研讨会在威海召开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8月9日

 

2019729-31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受全国电工电子产品与系统的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环境设计分技术委员会(SAC/ TC297/ SC2)的委托,在山东省威海市组织了召开了GB/T xxxxx-20xx 生态设计产品评价技术规范 办公设备系列产品标准研讨会。来自22个单位的2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冷欣新女士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有,威海市高新区市场监督局宋杰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介绍了威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和办公设备科技园(惠普科技园)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威海市对办公设备标准化工作的高度关切和重视。SC2环境设计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腾云高级工程师介绍了电子电气产品绿色设计评价标准的背景和基本要求等。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技术专家王利群先生代表起草组对标准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全体代表对标准草案进行了逐条讨论。本次会议的目标是研讨草案,完成征求意见稿。与会代表认真工作,集思广益,对标准草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最终修改意见,完成了会议预期目标。

本次会议形成对生态设计标准编制草案决议。会后,根据会议的最终修改意见,由标准起草工作组修改和完善标准文本,经过参加本次会议代表函审确认后,提交SC2秘书处。SC2秘书处拟于9月初在分委会中征求意见。拟定于2019 年底或2020年一季度提出送审稿。

    本次会议得到了威海康威智能再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处和全体代表表示感谢。

201981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