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江西省委改革办陈强副主任等一行莅临 凤凰光学调研

江西省委改革办陈强副主任等一行莅临 凤凰光学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7日

 

 

江西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陈强率调研组到凤凰光学,就工业创新发展和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等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凤凰控股总经理王俊、凤凰股份高级副总裁高波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凤凰控股总经理王俊向调研组介绍了凤凰光学发展历程和重组改制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凤凰科技镜头成型部、精密仪器铸造部。在参观现场,凤凰股份高级副总裁高波向调研组介绍了目前公司产业转型所处阶段、市场销售、管理创新、劳动用工以及公司今后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和定位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凤凰光学产业转型和发展战略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凤凰光学要把握好平台和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续写辉煌、再创佳绩,为推动上饶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