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索尼召开2019财年企业战略会议

索尼召开2019财年企业战略会议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7日

索尼公司召开了截至2020年3月31日结束的2019财年的企业战略会。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概述了公司2018财年至2020财年(2019年3月31日~2021年3月31日)中期企业战略的进展,并详述了索尼各项业务的核心政策。据了解,除加强各项业务之外,索尼还将融合技术、内容IP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在三者之间寻求进一步的协同作用,以作为一家“建立在坚实技术基础上的创意娱乐公司”继续发展。
在索尼2018财年回顾中,索尼表示,PlayStation网络服务的增长推动游戏和网络服务业务创造了索尼单一业务的最高销售和利润成绩。通过利用游戏和网络服务、音乐、电影业务的内容IP,成功强化内容IP,使索尼创造了众多热门作品。在全面整合品牌硬件业务方面,产生约900亿日元的净现金流。
另外,索尼表示,中期计划将令截至2020财年的3年累计经营现金流目标从2万亿日元增加至2.2万亿日元或以上,其中不包括金融服务业务。在做出资本分配决策时,索尼将继续优先考虑旨在长期增加利润的投资。由于对CMOS传感器的投资增加,索尼预计这期间的资本支出将从最初预计的1万亿日元增加到1.1至1.2万亿日元。在游戏及网络服务方面将采用创新的运算技术、媒体流技术、云技术与5G技术,结合优质的内容,继续将PlayStation打造为“The Best Place to Play”的使命。未来,索尼将用近4000亿日元完成收购EMI音乐版权公司。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