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讲坛 >> 影像设备 >> 进军尼康Z口与徕卡M口 老蛙将推出多款超广新品

进军尼康Z口与徕卡M口 老蛙将推出多款超广新品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7日

Venus Optics将开始生产适用于尼康Z-mount的全画幅无反镜头,很有可能是10-18mm的超广角可变焦镜头。这款镜头很可能与老蛙之前所发布的索尼FE 10-18mm f/4.5-5.6镜头类似。

除此之外,还曝光了此前就有传言称Laowa即将发布的,三款用于徕卡M-mount相机的全画幅镜头。其中一款是9mm f/5.6镜头,第二款是11mm f/4.5镜头,第三款镜头具体焦距还未知,但光圈将会是f/2.8。

 

伴随着无反市场的不断壮大,老蛙也在不断开发适用于无反相机的镜头。此次,传言中所提到的适用于尼康Z-mount的10-18mm超广角可变焦镜头,对于风光摄影师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此前,老蛙所发布的索尼FE 10-18mm f/4.5-5.6镜头的表现已经非常优秀。同样也能看出老蛙在产品上的扩张,尤其是将进军徕卡M卡口,或许是看到了诸如七工匠等品牌的发力吧?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