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办协会领导赴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文办协会领导赴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6日

 

     2019611日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常务副秘书长赵直赴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产品有点验钞机、印章监控管理设备、自动支票打印机、财务装订机等金融自助设备,是在国内较早开展印章管理控制系统研究与开发的自主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惠朗董事长韩冰先生介绍企业基本情况

 

参观装配车间

    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冰先生对协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厂址变更的相关情况及银行机具行业的发展变化情况,并就公司近年来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质量认证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进行了回顾。焦延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对惠朗公司在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其次介绍了协会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对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经营管理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韩冰董事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并期待得到更多的行业支持。

    通过此次调研增进了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为协会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