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6日

 

 617日中国文办行业协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动员大会。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国资委联系的行业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协会实际,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协会干部职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办公设备行业振兴共同奋斗。协会党员领导干部,在通过学习弄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方面作表率,在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发展上见成效。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