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文办协会参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四届六次会员大会

文办协会参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四届六次会员大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7月16日

 

   20196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四届六次会员大会暨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刘丽军,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局局长张涛出席了上午大会。中机联会长王瑞祥代表中机联四届理事会作了题为“适应新形势对标高质量 为全面实现机械工业“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机械工业会员企业、专业协会与学会、省市协会组织、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事业单位;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作为理事单位出席此次会议。

   上午的大会由中机联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主持,刘丽军主任宣读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杨学桐执行副会长宣读了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及一等奖名单。到会领导为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2018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发了奖牌。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局张涛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下午的经济形势专题报告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一鸣、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鲜祖德、中机联专家委副主任蔡惟慈分别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机械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了专题报告;监事长赵文成作了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会上还通报了四届七次理事会通过的相关事项;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作了会议小结。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