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新闻 >> 佳能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佳能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5月24日

       2019年4月24日,佳能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佳能集团营业额同比降低10%,达到8644.66亿日元。数码复合机和高容量喷墨打印机销售增长明显,可换镜数码相机在欧、美、中、日等主要国家市场的占有率仍然保持首位。

       在办公产品业务领域,与外部“云”服务合作的非常便捷的A3彩色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ADVANCE 第三代系列以及面向生产型市场的彩机销售上升,使得整体销售台数高于去年同期。激光打印机方面,节能、小巧、生产性高的新产品以彩机为中心销售好转,但受到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等影响,主机与耗材销售有所下降。因此,这一领域本季度营业额同比下降3.9%,达到4256亿日元。

       影像系统业务领域,可换镜数码相机在欧、美、中、日等主要国家市场的占有率仍然保持首位,全画幅专微EOS R与面向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EOS M的销售上升拉动了市场的增长。但因受到整体市场规模缩小以及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市场需求的下降程度高于预期,导致整体销售台数有所减少。小型数码相机方面,受到市场规模缩小的影响,整体销售台数有所减少。喷墨打印机方面,高容量喷墨打印机在新兴经济体市场的销售增长明显,但因在发达国家面向家庭的产品需求降低,整体销售台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该领域本季度营业额同比下降17%,达到1763亿日元。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