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访问日本同业协会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访问日本同业协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3月7日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焦延和一行三人于2019226日至31日访问了日本办公设备与信息系统工业协会(JBMIA:Japan Business Machines and  Information System Industries Association)和日本照相机与影像器材产业协会(CIPA:Camera &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并参观考察了在横滨会展中心举办的CP+2019日本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Camera & Photo Imaging Show)。

我会与日本办公设备与信息系统工业协会(JBMIA多年来一直保持友好合作关系,该协会每年都派代表团来访,本次是我会时隔9年再次对JBMIA进行访问。本次访问中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拟建立长期、紧密、有实效的全面合作关系,在办公设备环境保护有关的标准化与认证技术研究、产品绿色制造、废旧产品再制造技术、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的推进等方面加强联系,开展数据验证,并分享研究成果等。两会的秘书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日本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与我会的照相机与影像器材技术博览会的业务对口,自2010年以来连续九年在日本横滨举办日本照相机博览会本次是我会首次正式访问该协会,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换了对近些年市场、产品的看法,并达成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意愿。

日本照相机博览会CP+与我会每年度组织举办的照相机与器材博览会P&E均被列入国际照相机领域三大展会之列。我会也是首次派代表参观和考察CP+2019,借鉴其先进经验,进行交流,扩大P&E的影响。CP+2019展会官方报道四天的展期共迎接了69,615名观众。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