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协会领导参加珠海耗材企业发展研讨会

协会领导参加珠海耗材企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文化办公协会  2019年1月23日

 

2019112日,珠海真优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茂逸复印机耗材有限公司迁至珠海周几新厂房和新办公楼并举行了庆典,同期召开了技术研讨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冷欣新和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办公耗材有配件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姜真到会表示祝贺。

应会议主办方邀请冷欣新女士做了题为“科学管理、诚实守信和绿色发展铸就办公耗材行业未来”的主旨演讲。她说作为我国办公耗材行业发展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不仅亲眼目睹了体制外的珠海耗材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和技术进步的历程,也是很多耗材企业一路风雨兼程的见证人。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在三个方面再做努力:科学管理,合法合规(符合法律规定、符合规则规定);诚实守信(经营者个人要讲诚信,企业也要树立诚信的形象);绿色制造(打造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低碳、节能、节水、减少污染、废弃产品和废物回收再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同时,要守住企业发展的底线,不践踏法律法规的红线:依法纳税、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要达标。希望每个企业都能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行业新闻
  协会动态
  展会新闻